三六周期C.L

来,听我讲个故事( *ˊᵕˋ)

【王者】醉酒相关超短片段

关于恋人的醉酒。随手摸鱼小短片。

现代设

文风突变注意……!

——————

信白场合

李白醉了,醉得神智不清,整个人都往韩信身上软的醉法。蓄意灌酒的韩某人慢斯条理地喝干了杯里的酒液,把人干脆利落地捞到怀里,然后就这么抱着他,驱车回家清洗干净,盖好被子纯睡觉。

什么?酒后乱性?饮酒易导致某些功能障碍不知道么?韩某人对于摊尸可一点兴趣都没有。

不过,醉了的李白不由分说抱着人脖颈就不断在人身上乱蹭乱咬的野猫模样,还是可爱得让人忍不住想多看几次。

嬴白场合

白起喝了些酒,不多,几听,身上带了酒气,却无半点醉意。说到底就是为了壮胆,好让自己面对之前应下的那个,让他惊喜又惶恐的约定。

时针慢慢走到了位置,钟摆滴答的声响几乎在心脏上跳跃。伴随着整点的钟鸣,门开又闭,走进来的人慢慢拉起了嘴角,与往常一般傲慢地,凉薄的,又戏谑的笑。

“你居然真的敢来,”嬴政扯开了领带随手扔下,单膝跪上床面,手绕至脑后扯着对方的黑发后拉迫使视线相对,“又或者,早就期待我把你拉上床?”见人不答,嬴政心中有些烦躁,他也向来不会委屈自己,手上力道再重,干脆将人推压在床面冷笑:“既然做出选择,那么我也不会给你后悔的机会,你自己讨来的。”

白起就用从下往上的视线安静地,甚至可以说是温柔地看着他,直到嬴政再也绷不住那副神情。他轻声叹了口气,看到对方有些恼羞成怒,但白皙的面上猝然带起绯红,到底是明了,心意二人相同,那么——

“的确是期待着。只要是你,什么都好,我甘之如饴。”

露蝉场合

殷红的酒液溢满了不小的浴池,黑檀乌发浸着酒液盘曲蜿蜒在胜雪肌肤,娇嫩花瓣点在水面又随着水波飘转沾染那一片白皙。闻得硬质鞋跟叩击瓷砖,棕眸蕴上了水雾,在银发的高挑女子单膝跪下伸出手时送上了染着红霞的柔软面颊。

“蝉儿……”露娜轻叹,银蓝冷眸带上了几许温度。酒池里的人儿弯眸,正首殷红舌尖在她掌心轻绕,而后红唇贴上,在露娜心上落下柔软。

“Luna……”她抬眸,一片水波潋滟。带着醉意的温软嗓音,舌在齿间勾绕,藕臂上酒液成珠落下,纤指轻搭岸上人的面颊又落于脖颈。施力,拉下。翻涌的水波溅起红珠,落在眸侧添点滴微凉。温香软玉拥了满怀,吐息在耳根回转。

“La dea……La mia dea……¹”她笑,“妾身醉了呢……抱抱我,好么?”

——————————

¹:意大利语,分别是女神和我的女神,来自有道翻译。纠结了很久蝉对露的昵称,最后决定还是正常喊luna,选用意大利语是因露娜是罗马神,而罗马那边用的语言目前是意大利语。资料基本来自百度,有错漏请指正。

小声逼逼,我迟早因为涉yellow被封……。

评论 ( 4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六周期C.L | Powered by LOFTER